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宁野环保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

从事环保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咨询、技术服务、技术转让,环保设备的安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沈先生
  • 电话:4001025855
  • 邮件:zs@ningyekeji.com
  • 手机:1561831073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即热智能,爱尔氏管线机引领品质生活
新闻中心
即热智能,爱尔氏管线机引领品质生活
发布时间:2016-08-19 09: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管线机又名管线饮水机,从终端用水角度,帮助用户彻底解决饮水健康问题。可用于家庭、办公室、校园、工厂、车间、医院、公园等有需要饮水的和一些人群相对密集的区域,配合净水设备使用,是目前最先进的直饮水终端设备之一,将逐步取代桶装水及传统饮水机。

爱尔氏自上市以来,净水器类别较多,商用的、家用的,超滤机、反渗透机……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,获得了一致好评。除了将自来水深度净化,过滤成直饮水,爱尔氏又为净水领域提供了哪些服务呢?

宁野环保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作为爱尔氏品牌的全球运营公司,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基础上,也加快了新品研发的步伐。近期发布的新品:即热式智能管线机,其优越的性价比,值得消费者关注。
 
图1:管线机优势
 
图2:爱尔氏即热式管线机

该产品采用电热膜速热管,即热即沸,即沸即饮,水温恒定;速热体采用石英基体,只导热不导电,彻底水电分离;防干烧防漏电、防漏水、缺水保护(电子浮球及机械浮球等多重保护)确保使用安全无隐患;采用食品级材料,并彻底杜绝千滚水,阴阳水。
 
 
图3:壁挂式管线机

这也是一款智能管线机:①数码双温度显示;童锁保护,避免操作不当引起不必要的烫伤,贴心设计,给家人最好的保护;②常温水和99℃沸水,水量可选;③瞬间加热,第一杯热水3秒,第二杯热水无需等待,节约时间,方便快捷;④不出水不耗电,人离机歇,减少反复加热,防止亚硝酸盐产生。
 
图4:管线机部件

爱尔氏智能管线机三围尺寸为300×90×400mm,壁挂式,样式简单大方,安装方便,占地少,是很多家庭和单位钟爱的一款管线机。

水是生命之源,爱尔氏管线机,配合其净水机系列产品,以及爱尔氏团队专业的贴心服务,塑造了著名的爱尔氏品牌,也呵护了更多家庭的健康。

喜欢高品质,追求健康家居生活的人群,不妨关注“爱尔氏全屋净化”的公众号,可以直接订购或者通过其他线上渠道订购,体验一下爱尔氏的卓越品质和服务。
 

标题:即热智能,爱尔氏管线机引领品质生活
网址:http://aiershi.kuqiw.cn/news/itemid-79863.shtml